close

IMG_1485.JPG

最後一份Assignment一定要拍一張留念

粉紅色的folder是我的幸運folder

交IMC系列的Assignment我都是挑粉紅色的folder交

每次都可以帶給我幸運 XD

但這種粉紅色要到QUT的文具行買才有

直接在assignment minder旁邊的窗口是買不到這種美麗的粉紅色的!!

 

因為這份報告,讓我了解原來有"microfinance"這種慈善方法-把錢借給窮苦的人,而不是直接捐給他

慈善機構會教育他們,培養他們的求生技能以及識字能力

接著,慈善機構把錢借給這些窮苦的人,協助他們開店,做自己的小生意,當他們賺錢後,就必須把這些錢還給當初借錢給他的人

是不是非常棒的一個新型慈善方式呢? 

是教他們釣魚,而不是只有捕魚給他們吃

IMG_1486.JPG

這份萬字報告,花了我13週阿~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得到Mike相當高的評價阿!!!! 感恩~

IMG_1487.JPG

Mike與一群可愛的學生們~ (那天頭沒洗 所以不敢把頭往Mike那邊靠..@@")

QU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