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2.JPG

耶!!!!經過了一年半的煎熬,終於可以畢業了!!!

終於解脫了啦!!! 好開心喔!! 

 

QUT歷年來的畢業典禮都是在Southbank的Convention Centre辦的

當然我畢業的這年也不例外~

IMG_1371.JPG

大家到禮堂裡,換上碩士道袍後,都紛紛的跑到外面的廣場開心的拍照了!!

從southbank看過去的city真美阿~~~

IMG_1418.JPG

耶!!!!好開心喔!!!

這張照片的感覺真好!! 好溫馨喔!!

 

 

IMG_1415.JPG

不免俗..畢業一定要來拍一張這種丟帽子的照片...哈~很好玩~

不過最後都會找不到自己的帽子..

IMG_1424.JPG

彩霞好美阿!!! 

天色漸漸暗了...也表示離典禮時間越來越近了!!!

大家都在抓緊最後時刻,拼命拍照~

IMG_1419.JPG

黃昏的CBD夜景~

好啦~也不錯..但是還差雪梨一些...哈哈!!我就是偏好雪梨啦!!!

IMG_1450.JPG

耶~要進場囉~~

謝謝史蛋哥哥送的花兒!!我EAP時期同班又同桌的戰友!!!祝你的PHD之路非常順利!!!

IMG_1753.JPG

和恩師Michael的合影 (不過我拿花的手勢好像是要打棒球喔 @@;)

超愛他的 也超感謝他的!! 真的很願意把他所學的全部都傳授給我們!! 非常NICE且不藏私的一位指導老師!

還記得當初在寫Project的時候

有一度因為due day快到了,而在consultation的時,驚慌失措

他解釋過的東西,我都聽不懂。他很有耐心的在每一次解釋以後,還是非常和藹的問: 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mean?

我記得我大概說了三到四次 聽不懂吧!? 但他還是一次又一次的跟我解說..真的超感人的!!!! T.T

謝謝你 Mike!!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IMG_1754.JPG

排隊領畢業證書囉~

在我前面的是非常有緣份的勝利哥哥!! (好想念你的八卦&笑話阿~~)

IMG_7446.JPG

耶~在QUT碩士課程之路的開端EAP我們orientation的時候也是被排坐旁邊,如今畢業典禮也是坐一樣的位置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太有緣了!! 

IMG_7413.JPG

在演講的這位是我當初Marketing Management的講師喔!!

他上的課很生動有趣,你也可以不斷發問,他都會很樂意與你討論的!!

IMG_1474.JPG

輪到我拿畢業證書了!! 感人且珍貴的一刻!!! 阿爸阿母你們花的錢就是為了這張薄薄的紙阿!! 我終於領到了!!! 太感人了!!!

IMGP2528.JPG

與有緣哥哥的合影

IMG_7507.JPG

真的很感謝爸爸媽媽鼓勵我出國讀書!! 在這段碩士課程中我學到了好多!!

也謝謝所有在QUT指導我的師長和同學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不僅學到的專業科目的知識,更學到了很多待人處事以及應對困難的方式。

要感謝的人好多喔!!! 總之,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妳們!! 謝謝你們教了我那麼多也包容我那麼多!! 

得獎感言發表完了! 耶~ 我可以光榮回台了!!!

IMGP2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