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5.JPG
嗚哈哈哈哈~終於到達我們訂的飯店了
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天已經亮了
原本同學跟我對新加坡飯店一點概念都沒有
就想說看看離捷運最近的飯店 這樣隔天到機場也方便
結果易遊網上顯示這家飯店位於捷運市政府站步行不到五分鐘距離
加上雙人房價錢也不貴才台幣四千多又附早餐
當下就下了訂單 之後做了research以後才知道原來我們訂到了一家五星級飯店~
同學的新加坡朋友也說這間飯店的地理位置很好 離基本的景點都很近
真的是好幸運阿~

果然是間五星級酒店
一入大廳 就有服務員問我們是不是要check in (當時才早上八點 一般來說是下午兩點才開放check in)
幫我們提行李後就帶領我們到check in櫃台
飯店大廳當時等著check in的客人也不少 這樣迅速的為我們服務果然是訓練有素的一群服務團隊阿~
當check in手續快結束時 服務員跟我們說隔天早上的免費早餐是從六點到十一點
但當我們解釋我們是早上八點的飛機
服務員馬上就問我們說那麼我們隔天早餐是要客房服務還是要打包餐盒
還為我們解說 有什麼樣的餐點可以選擇
我們當然選擇客房服務
感覺比較像貴賓壓~
當check in手續一切結束後
拿到房卡
隨即上樓檢查房間 順便休息一下~呵呵!
我們才一踏出電梯門
就有客房服務人員問我們是1357號客房的客人嗎
然後非常親切的領我們到房間門口
順便跟我們確認剛才交給大廳服務員的行李件數是否正確
我雖然表面上裝得很鎮定 但是心裡卻一直在大喊:林北真是太爽啦~
我們的房號是1357 然後班機號碼是SQ246 真有趣~
IMG_0472.JPG
廁所一景
IMG_0428.JPG
小吧檯~冰箱藏在吧台下面的櫃子裡
IMG_0430.JPG
耶黑~雙床!!! 房間很寬大喔~
IMG_0431.JPG
有大大的平面電視
IMG_0432.JPG
附贈的盥洗用品
IMG_0442.JPG
盥洗用品2
IMG_0443.JPG
拍完浴室
打開電視 螢幕上竟然出現 同學的姓
當初訂飯店是用他的名字
整個也太客製化了吧~~好驚喜阿!!!
IMG_0445.JPG
每家飯店都有的介紹手冊
我想他們的 顧客回函是真的有看進去的吧!
"we are not satisfied, until you are."
接受了那麼令人滿意的服務後
再看到這句話 
真的是超有FU~
CRM做得真好阿~>u<
IMG_0464.JPG
飯店房卡
IMG_0469.JPG
實拍景色
我們的飯店據說是當地的地標喔!!
IMG_0594.JPG  

全站熱搜

nova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